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超英 (DC)入坑指南(目录)

注1:又名《我追超英的半年里都在干啥》

注2:别问我为什么没有M家,M家没什么好纠结的请直接看电影

注3:涉及漫画、动画、电影、电视剧、游戏、同人等等,会有很多cp涉及

注4:我只写了我看过的部分,没看过的没有提及

注5:我了解到的信息可能过时,欢迎在评论区纠正

注6:电影部分可能涉及剧透

注7:凡是提到的视频都在B站,这里基本上只有我收藏的…我有时候可能会忘了收藏

注8:可能会随时补充

   附录

注:上篇部分没有标记,中篇部分下划线,下篇部分加粗。

部分(时间比较久的)大事件(链接可点)


  1. 真人电影

    (1)DC扩展宇宙

    (2)其他电影——蝙蝠侠

    (3)其他电影——超人

    (4)其他电影——其他

    (5)相关信息


  2. 动画电影

    (1)乐高——傻白甜

    (2)电影


  3. 漫画


  4. 电视剧

    (1)绿箭宇宙

    (2)其他剧集

    (3)同人部分

    (4)相关视频


  5. 官方没吃药系列


  6. 游戏


  7. 其他视频汇总


  8. CP相关汇总

////////////////////////////////////////////////////////////////////

tag我就不打了

评论
热度 ( 9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