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超人/蝙蝠侠:公众之敌(Superman/Batman: Public Enemies)

摘录自漫画

以下所有内容皆为【心理活动】

又名大型百分百同步率现场

你们真的没有心灵感应什么的么(冷漠)

===================================

「当克拉克遇见布鲁斯」

——一段来自小镇岁月的传奇

S【我怀疑他是否还记得?】

B【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

===================================

S

【神奇的是,在梦里,我能看到自己的成长。我亲眼看到爸妈他们走进了我的生活。】

【从那一刻起,我的童年开始了。】

B

【意外的是,在噩梦里,我能看到自己的孤独。我亲眼目睹着自己的父母永远地离我而去。】

【从那一刻起,我的童年结束了。】

——————————————

S

【在父母的教导下,我站在了正义的一方。】

【由于我来自其他的星球,我的能力和力量远超于其他人。】

【我被人们当作英雄、偶像、卫士。】

【这真是美好的人生。】

B

【杀我父母的凶手从未被绳之以法。】

【我用阴影掩藏了自己,就像当初那个歹徒在我面前隐藏了自己的相貌一样。】

【我被人们当作都市神话、凶神恶煞、妖魔鬼怪。】

【这样的生活我不希望强加给任何人。】

===================================

「Chapter1:世界最佳搭档」

B【我讨厌他这样凭空出现。】

S【我必须得承认。我喜欢这样对他。】

——————————————

S【必须要坚持和布鲁斯交谈,要分散他的注意力,不能让他太留意自己的伤势。】

B【我了解克拉克,这种时候他肯定更在意我的伤势。只要他能保持清醒,我就能带他脱离险境。】

——————————————

S【尽管认识了那么久……我依旧很佩服布鲁斯那强烈的求生意识。】

B【我从没见过一个像克拉克这样……永不屈服的人。】

===================================

「Chapter2:预警」

B【很少有人像我这么了解克拉克。自己今后可能发生的变故恐怕会在未来的日子一直缠绕在他的心头了。】

S【我大概比其他人都了解布鲁斯。我知道他今晚看到了什么。他一定不会让我变成……那个人的。】(指未来穿越回来要杀掉WF的超人)

===================================

「Chapter3:失控」

B【真是天大的矛盾。在很多方面,克拉克是我们这些人中最具人性的。】

【然而……他从天而降发射出火焰,这种情况很难不让人把他视如天神。】

【但他从没这么想过,可以说是我们的万幸。】

S【我必须承认,有的时候我会把布鲁斯当作一个戴着面具的普通人。】

【然而,每次他从多功能腰带中掏出的那些小玩具,似乎都在表明他的头脑有着非凡的创造性。】

【能够和他一起行动,我真是太幸运了。】

——————————————

S【如果说这真是我们的最后一战,我实在想不出一个更好的战友了。】

B【我一直以为如果当真穷途末路的话,克拉克肯定会在我身边。】

——————————————

S【我问他(乔纳森肯特)为什么我们要来看一支从没赢过的球队的比赛。他眼中闪动着光芒,对我说:“因为总是会有希望的,克拉克。”】

B【我问他(戈登局长)为什么不离开。他已经退休了,再没有什么能将他束缚在这里了。他笑着答道:“因为希望,蝙蝠侠,我们不能舍弃希望。”】


S【有时候莱克斯•卢瑟当选美国总统这件事会令我怀疑希望这种事是否还会存在。】

B【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总是会做好最坏的打算,正因为如此,也从来没人能使我失望。】


S【而每当我看到蝙蝠侠,想到他一生不幸的遭遇,以及他的顽强。我就会对自己说既然都能挺过来,那我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B【而每当我想到超人,尽管他有些天真,但他确实是一股无法阻挡的正义力量。我永远都不会让自己在他之前倒地。】

——————————————

B【克拉克,现在是执行B计划的时候了。】

S【我猜布鲁斯肯定希望我立刻开始执行B计划……】

——————————————

S【我记得有那么一段日子,我喜欢在横穿堪萨斯的飓风走廊中感受成长。】

B【克拉克对风的迷恋是我永远无法理解这个男人的众多方面之一。】

===================================

「Chapter4:鏖战」

(S小队和B小队展开行动。)

===================================

「Chapter5:戒严」

S【也许我们选错了。毕竟他只有13岁。】

B【我记得迪克,也就是罗宾,像他这么大的时候,设计的蝙蝠摩托样子十分滑稽。不过……灵感十足。】

玩具人:“超人/蝙蝠侠合体火箭飞船!” 

===================================

「Chapter6:倒计时」

注1:不同于动画,驾驶飞船的是原子上尉,以吸收氪石辐射,避免地球毁灭(即原结局除超人外全员死光)

注2:原子上尉一直在暗地里帮助超蝙二人。

注3:蝙蝠侠动员全世界超级英雄回收氪石。

注4:书末草图中对两人的称呼为Bats和Supes。

评论 ( 11 )
热度 ( 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