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Arkham系列]阿卡姆之城游戏进度(大概)过半的一些吐槽

1.Bats威胁人的时候的台词超帅的有没有,而且每次都不一样,有一句帅到爆炸可惜原句记不完整了(大概是什么“我没有威胁你,以及抱歉我脸上还沾着上一个谜语人手下的血”之类的…?)其实有种“把攻略拿出来不然打死你的感觉”2333(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警告)

2.说真的急冻人妻子的位置真的不看攻略找得到吗(眼神死)

3.哥谭真的太tm可怕了连布鲁斯都能随随便便抓起来私自囚禁(好像哪里不对)能在这里待下去的果然不是一般人

4.阿卡姆之城囚犯们的谈话,说真的蝙蝠侠出现频率那么高就算了,布鲁斯出现频率那么高是闹哪样( ・᷄ὢ・᷅ ) 合着你们就盯死了这个人啊喂!以及为毛线我突然有种“蝙蝠侠和韦恩是一对”的绯闻可以传开来了的感觉(/ω\)你看布鲁斯刚被抓蝙蝠侠就来了嘛(理直气壮)

5.Joker…Joker. 算了没什么好说的心累。【一段】电话录音里【N个】未接来电…

6.谜语人…谜语人滚出哥谭…阿卡姆谢谢。就算有些解密玩的很开心…拍照拍的眼睛都要瞎了喂!听说收集400+可以痛扁他一顿:)

7.从那条“拿生命做赌注现已单飞的杂技”出现开始我就觉得在说夜翼,玩到进度过半了我才找到那张flying Graysons show(这么说谜语人知道他真实身份…?)

8.是的八成是知道的不然某些谜语的谜底不会让人那么想揍他:)谜语人滚出哥谭!

9.现在已经一身伤了好想抱抱Bats嘤嘤嘤(´;ω;`)


  
  
  
  
  
  
  

评论 ( 5 )
热度 ( 5 )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