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漫画]真的,斜线刊里全是糖

买了一堆漫画疯狂补DC中

就吐槽一下

队友(闪闪)死了,大超用极端的方式维护正义(正义领主)

妻子(Lois)死了,大超以绝对的力量统治地球消除犯罪(不义联盟)

搭档(Bats)死了

自然死亡时,大超抱着Bats的尸体自杀了(或者说拒绝治疗…?)(超人:于世界末日之时)

非自然死亡时,大超在杀了一大波人之后…嗯…反正后来地球炸了╮(╯▽╰)╭(超蝙:绝对权力)


摘自绝权,感受一下:

S-找你很久了,玩箭的。

B-生日快乐,超人。很抱歉,我来不及帮你把礼物包起来。

(糖哥:mmp)


B-如果你伤到他的话,【我就杀了你!】(加粗,斜体,放大)

(说了不要接糖哥和鹰眼的箭2333)


S-我…布鲁斯,我希望你知道,我不会让你发生任何意外的。你不仅仅是我的搭档。你是我的兄弟。

B-我知道,我们是一家人…


S-(大超抱着老爷的尸体)妈妈!爸爸!


S-你夺走了我的兄弟…我的家人…我的生活…

那么现在…我要夺走你的性命作为代价!

(女侠死的惨(/ _ ; )不过这本里大家都死的惨╮( ̄▽ ̄"")╭)


(大超帮老爷挡了一剑)

S-我…不能让你…死…

Bats独白:就在目睹克拉克牺牲的那一瞬间,我记起了那些曾一度吞噬我的黑暗与愤怒…以及这一切所带来的痛苦…我就是蝙蝠侠。


B-为什么是我们?为什么在所有可以引诱的孩子中偏偏选中了我们?

——因为你们特殊。再也找不到像你们这样光明和黑暗的绝配了。


(回归正常后)

Bats独白:我能想象出克拉克应对这件事的样子。

Supe独白:布鲁斯不得不独自面对绝大多数问题。

(为了确认自己回到现实)

糖哥:钢铁兄弟…你俩想干啥?

B-看看而已。

S-见到你真好,奥利弗。

(糖哥八成内心mmp哈哈哈两个人一直盯在后面看)


(对了这个时间线的大超和谁在一起…?为什么他一会儿亲Lois一会儿亲Diana啊눈_눈)


以及顺便摘自《世界最佳搭档》:

S-我给你带了点东西。

B-给我?

S-对,给你。节日的致意……我想应该合你的口味。嗯……也许你已经看过了?

(合口味是真的…但电影是佐罗…emmm…)

B-是的,看过了。

S-嗯……好吧。应该,嗯,总能带来一些回忆。

B-已经带来了。嗯,你知道的,欢迎你来韦恩大宅过节,假如——

S-谢谢,可我要和朋友们一起过圣诞。

(喵喵喵???)

S-哦,大都会的朋友们,我是说……好吧,无论如何,节日快乐,布鲁斯。

B-罪犯永不放假,克拉克。


B-早安,超人。

S-晚安,蝙蝠侠。


这本我还没看完就摘两段╮( ̄▽ ̄"")╭


所以我就摘点漫画内容正逆tag全打…没有问题吧……

|ω・`)


评论 ( 6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