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JL中的WF糖

反正还没写完以后会陆续补充

这是给指南下提供超链接的

*基本上,凡是两人同时登场。

*S1E24

大超和[过去被篡改的]老爷对峙。

*S1E26

最后20min左右大超一脸惊喜的冲上前一把抱住老爷:“Batman! It's really you!”此处弹幕爆炸。(说真的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S2E01-02

Darkseid向正联求助,表示天启星要完了。

S:”good。”

鹰女:“只是因为你不喜欢这个人你就想牺牲掉数百万人的生命?”

S:“你不像我那样了解Darkseid。”

B:“我们知道他利用过你,羞辱你,给你洗脑,把你当士兵使唤,让你和地球反目。Cry me a river(哭死吧你)。”

【这个距离按头小分队在哪里!!】

B:“很可能这次不是他的阴谋,我们必须采取行动。所以我建议你最好克服一下。“

>>>快进

S:“好吧,那我们就再和Darkseid玩玩吧。But I need you to do something for me(但我需要You帮我个忙)。”

【英语中“你”和“你们”都是you】

>>>快进

【弹幕提示前方高能,我本来想着哪还有什么可以震惊到我的,然后差点一口水喷在电脑上】

老爷捂着腰走着+腿软着坐了下来。

【我还在想那个do sth.啊弹幕还在刷[数据删除]这样子能不想歪才有鬼啊!】

【咳咳,言归正传,其实貌似是老爷晕时空跳跃】

>>>快进

B对WW:“下次要是我让超人管事,记得把我打醒!(Next time I let Superman take charge, just hit me, real hard! )”

【我认为这里应该是指上面那个do sth大超分配的任务(因为动画中没有明确说明所以不确定)】

>>>快进

大超(可能准备杀了Darkseid)留在了即将爆炸的星球上(并且可能没打算活着回去)

B:“that idiot!我去找他,你们其他人现在就走!”

S:“走!我要解决掉这个。”

B:“Kent,别傻了……”(被大超打飞)

S:“离开这里!现在!”

【这个星球即将爆炸】

老爷扑到大超身上强行开启传送装置。

回去以后两人看着爆炸(据弹幕说这里Darkseid挂了后来又复活了)

S:“你知道吗,Bruce,你并不总是对的。”

*S2E02

超蝙坐在蝙蝠车里。

*S2E11为正义领主。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