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Arkham系列]关于阿卡姆骑士的感想

【涉及剧透】

救了个命这游戏怎么玩下去(´;ω;`) 

进度才刚推过10%我已经哭了三次了(;_;)


*“你刚才提到了有五个人,但是这里只有四个人?”

*老爷在决定牺牲后对Alfred道别。

*ACE工厂那段我真的是一边哭一边装中和剂ಥ_ಥ 一方面觉得我必须得救他们因为这是Bats的哥谭他会不计一切代价保护他们,另一方面我在想我这样做是不是意味着我亲手杀了他(;´༎ຶД༎ຶ`)呜呜呜呜后面直接接Gordon回忆我还以为我打了个BE出来Bats真的牺牲了T_T

*还有去他喵的谜语人你拿布鲁斯韦恩做谜底做上瘾了是不是(╯‵□′)╯︵┻━┻

*然后因为早就知道了骑士是桶所以那些对白真的越看越难过Q∧Q

——————————————

/////////////8.13/////////////

玩到围攻GCPD应该快通关了吧…

*虽然骑士桶很惨不过考虑到哥谭人民很惨、小丑死了算报过仇了、Bruce也活不了多久了等等因素,能不能放过哥谭(´;ω;`)

*被芭芭拉的死刺激到了(虽然后来发现是恐惧毒气)本来很开心在想“哎呀反正杰森不会对芭芭拉下手要下手也是找Bats和Tim不用担心”然后就PENG的一声我整个人都当机了…

*Arkham City的身份窃贼居然是Tommy… 电梯进去Bats出来Brucie换装这么快→啊西装老爷赶紧拍照→等等好像不对劲人物打光怪怪的→∑(゚Д゚)为什么要打卢修斯难道他被人掉包了→卧槽原来被掉包的是我(划掉)Bats吗→哈哈哈Bats就是Bruce没想到吧Tommy(脑内接上老爷的try me)→截图!这个摘头罩的动作超帅啊(¯﹃¯)

*Ivy居然真的…

*Jason的闪回…Tim问Bats怎么样了,Bats回答“I'm fine, Jason--Tim” Bats从未停止过思念你啊Jaybird(´;ω;`)

*GCPD门口这架势…阿卡姆老爷牛逼【破音】

*一直在思考,哥谭完蛋是日常吗为什么隔壁大都会那个飞来飞去的不来看看(因为那就不是游戏了xx 酥皮委屈但酥皮不说.jpg)

*骑士桶牛逼,我居然在隧道那段(最后弹射逃跑蝙蝠车毁了的那段)玩出了恐怖游戏的感觉()恐惧毒气确定不会从电脑屏幕里溢出来的对吧【你够

——————————————

////////8.14////////

*嗷嗷嗷嗷赞美Jason!

*暴徒:“我有个问题,谁是布鲁斯·韦恩?”哈哈哈哈你是从宇宙回来的吗

*“这个绿色问号是什么?哥谭特产吗?” “我之前看到个绿色问号,高兴的想哥谭特产带回去玩玩,结果刚拿起来差点被烧个半死。” hhhhJason从哪找来的这群民兵来之前不先了解一下行情吗_(:з」∠)_

*真结局…比我之前想的要好得多…?感觉是个不算BE的TE吧…接下来刷起源去了x

*Jaybird没剧情了嘛…本来还以为能见个面什么的…

评论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