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Mission Impossible1-6

赞美Tom Cruise!!!

难得的系列电影每一部都超!级!好!看!

而且第一部的Ethan真的超级帅!(话说我有说过我说的帅从来都不是形容长相的吗)特别是那个笑容(¯﹃¯)我死了(当然后面的也很好看,只是第一部那个笑太撩了啊啊啊)

大概唯一的问题在于…这个系列让我严重怀疑我的脸盲更严重了_(:_」∠)_ 六部看下来感觉自己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Who the hell is that”_(´ཀ`」 ∠)_

能确定认出来的…只有JR和亨亨(因为鹰眼和大超)(´;ω;`) 是的看完电影去看了访谈然后我确定了我连TC都认不出来・゜・(ノД`) 虽然其实电影里也是靠的笑容来辨认(´-ω-`)第一部看完切第二部的时候看到他的笑容确定了人又退回去重看一遍_(:_」∠)_Ethan的笑真的超有辨识度的(*/ω\*)虽然六部看下来至少电影里认出来是没有问题的了╮(╯▽╰)╭

(19.10.25:我现在确定我能认出甜汤!我连热带惊雷的那个都认出来了<( ̄︶ ̄)>)

Ethan其实超可爱的(/ω\)比如吐槽JR一直在倒计时,列举各种计划全部失败队友(括弧Benji括弧完)表示你徒手爬墙吧的时候Ethan那个表情,跳窗前那句大喊,“右转你确定吗真的吗现在???”,然后不会开飞机还强行开walker(是这么拼的吗)一脸卧槽,walker看到挂在电梯下面的Ethan那个表情简直笑死我了2333

不过后面三部Ethan真的笑的好少QωQ

评论
热度 ( 5 )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