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超英 (DC)入坑指南(下)

这里是注1-8不写了

PS:这是五个月前开始写的,因为好久没加新内容了,所以想了想先发出来好了。之后也许会继续添加。

19.10.7 我发现了,因为创建时间是5个月前所以不会在tag的最新里看到_(:з」∠)_ 那么看不看得到这篇随缘吧2333

19.10.8 是不是这样有点坑……我重新发一遍好了_(:з」∠)_

此篇内容为漫画和CP。

相关链接:目录   附录
 

  1. 真人电影


  2. 动画电影


  3. 漫画

    注1:我自己也在刚开坑的阶段,所以如果有想看漫画的还是建议找找看有没有太太整理过这个。

    注2:只有我看过的/特别有名的,中文出版刊物居多,不确定是否N52,译名采用中文图书版本。

    注3:利益相关:蝙蝠侠、超人、闪电侠粉。

    (1)蝙蝠家

    《侦探漫画》

    蝙蝠侠主刊,有1000+期。(顺带一提1000期变体封面超多超好看)

    《蝙蝠侠:第一年》

    我还是喜欢叫这个元年。有动画电影。讲述了Bruce成为Batman的故事。非常经典的作品。By弗兰克米勒。

    《蝙蝠侠:漫长的万圣节》

    节日杀手。双面人的诞生。Bats、Gordon、Harvey的关系变化。漫长的万圣节。

    《蝙蝠侠:缄默》

    漫画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大量反派,老爷内心刻画很多,小丑问题,杰森,芭芭拉。蝙猫糖,WF糖。非常不建议看这部动画。

    《蝙蝠侠:致命玩笑》

    蝙蝠侠和小丑。经典。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阿卡姆系列游戏大背景。阿卡姆粉丝团。

    《蝙蝠侠:猫头鹰法庭》1

    《蝙蝠侠:猫头鹰之城》2

    《蝙蝠侠:灭族之灾》3

    非常不建议三本一次性看完。很黑暗。蝙蝠家真的惨。

    《蝙蝠侠零年:秘密之城》4

    《蝙蝠侠零年:黑暗之城》5

    《蝙蝠侠:一号地球》

    《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有动画电影。经典。剧情在正联被迫解散多年之后(老爷已经很老了)。bvs来源。画风比较神奇,正联全员要多惨有多惨。By弗兰克米勒。

    《蝙蝠侠:无主之地1》

    (2)超人家

    《动作漫画》

    超人主刊,有1000+期。(顺带一提1000期变体封面超多超好看)

    《超人:秘密起源》

    大超起源故事,从小Clark逐渐长大到星球日报记者的故事。和Jimmy相识在DP那个球边上,然后为了不让Jimmy失去对生活的信心让他拍了自己的第一张照片(然后Jimmy表示大超那个乖巧的站姿不好,之后那个“超人经典姿势”是Jimmy摆出来的2333)话说壳杏仁日常真的穿成这样吗我真的非常好奇……

    (3)斜线刊

    《世界最佳拍档》

    古早漫,撒糖不要钱,比如逼死同人的孤堡夜未眠什么的。

    《超人/蝙蝠侠》

    下面提到的四本格式相同的出版书都出于此(至少从Logo上来看是这样)。

    《蝙蝠侠/超人》

    N52刊物,还没看。

    《超人与蝙蝠侠:世界最佳搭档》

    《超人/蝙蝠侠:全民公敌》

    有动画,动画有改动但整体不错。

    《超人/蝙蝠侠:女超人》

    《超人/蝙蝠侠:绝对权力》

    人生轨迹被改变后,Bruce和Clark成为兄弟的故事。超人和蝙蝠侠成为独//裁的象征,他们在不断的死亡和不同的世界中寻找真相。一个AU合集。给糖哥点蜡。

    《超人/蝙蝠侠:复仇》

    (4)其他

    《闪电侠1:勇往直前》

    我买的时候好像看见有2,不确定。闪闪和无赖帮的争斗。讲了神速力在思维上的运用(近乎有无限时间的思考,可以预测每一种可能),但有非常大的弊端。关于神速力和Barry的关系。

  4. 电视剧


  5. 官方没吃药系列


  6. 游戏


  7. 其他视频汇总


  8. CP相关汇总

    注1:我喜欢的cp不分攻受,所以你吃哪一对请自由理解。

    注2:此处包括但不限于明显cp互动、不明显互动、单纯出场、单纯两人交集、某些事件设定由来。

    注3:只写了我现在想到了……嗯……记忆力有限。

    (1)WF/超蝙/蝙超/SuperBat

    1.乐高我就不写了全看了就成

    举例:

    *大超抓着Bats的披风抛高高

    *JL被驱逐出地球前拍监狱照大超一直抓着Bats的披风

    *老爷抓着大超的披风飞

    *大超抓着老爷的披风飞

    *超蝙互换衣服

    *大超得知老爷身份是因为老爷内裤上绣了名字

    等等等等

    总之全看就行(/ω\)


    2.超人正义联盟

    连接


    3.电影

    DCEU:

    MOS:大超打掉了老爷的卫星和大楼。

    BVS:看标题就知道是他俩主场。(这部有个同人视频非常【数据删除】…B站可搜)

    JL:"我就知道你复活我不是因为喜欢我。"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片头:"DC,全靠蝙蝠侠撑到今天。怎么了,超人?来呀,哥们儿。我就是你的氪石。"

    *小丑执着于让老爷承认自己是他最大的敌人,然而老爷坚持这个地位是超人的。

    *大超开了n届正联聚会从没叫过老爷。

    *这部看HISHE版超级甜。

    正义联盟_战争:

    *依旧是老爷救大超(毕竟大超不踢出去哪打的了这么久2333)。

    *还有老爷单手停超:"克拉克。" "哼,布鲁斯韦恩。"

    正义联盟_毁灭:

    *老爷对大超的计划:利用大超的善良让“受害人”用氪石子弹。

    *结尾大超表示自己对蝙蝠侠的信任把上面那枚子弹给了老爷(漫画中大超把它做成了戒指)。

    正义联盟_新的边际:

    *刚好看完了提一句。老爷对囧叔:“我有七万美元的放射性陨石碎片足以阻止大都会的那个。”(后半句是对付你只要一盒火柴)单纯感叹一下老爷的氪石收藏真是丰富。

    世界最佳搭档:

    从标题到内容全是糖。全!是!糖!

    Brucie对Clark:"我对Lois是认真的。而且在我看来,你本来也有机会的。"(请韦恩先生明示谁有机会谢谢)


    4.漫画

    首先可以先看完中篇里提到的视频。

    这里挑几个写一下。

    全篇都是的那种等我补完漫画可能会像绝对权力那样单独开一篇。

    *真爱子弹

    B:"…他想要令你心碎。但他还在找那个你真正深爱的人。他想杀的是你最为信赖的那个人。最懂你的那个人。要是她死了,你会最为思念的那个人。"

    S:"你在说谁?"

    B:"你觉得呢?"

    >>>快进

    反派:"你们试图诱导我。欺骗我。但知道真正的目标应当是谁。"

    然后打中了蝙蝠侠。

    "你为信赖的那个人。最懂你的那个人。你会最为思念的那个人…若他死去…"

    S:"蝙蝠侠——"

    *摘星星和捞沉船

    *孤堡夜未眠

    反正结局拉灯了。薛定谔的车(被蝙蝠镖插脑.jpg)。

    *绝对权力(见链接

    *公众之敌(见链接

    *缄默(见链接


    5.访谈

    *亨超(蝙蝠侠变声器):"我是蝙蝠侠。我暗恋着超人。"

    *亨超被问及从MOS到BVS演超人的感受:"还像是sex一样但多了一位非常攻的partner。"


    6.同人

    Hishe的大超和老爷宇宙第一甜!!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Because he's Batman 

    (2)莱超/超莱/Clex

    1.超人正义联盟

    找两人同时登场

    2.直接看Smallville

    要多少有多少

    大致截止到Lex和Lana正式在一起

    但是后面有一集两个人被埋在地下的时候又甜了

    我猜基本上只要没有Lana在场都是甜的

    *【电视剧】中视频评论音轨盖戳Clex

    3.其他

    *某电视剧的字幕组在人物对话提到Lex的时候贴心的在括号里备注"超人的女友" 哈哈哈哈我不知道是哪部剧只看过这张截图

    *截至19.6.25 AO3tag Clark Kent/Lex Luthor是酥皮cp中最多的(和Clark Kent/Bruce Wayne都是5000多,但数量更多)

    (3)绿红/红绿(二代)

    *正义联盟战争:绿床接红闪

    *乐高闪电侠:闪闪的床头照是Hal

    *正义联盟亚特兰提斯王座:两人互相吐槽(说真的这个动画系列的Hal特别撩是我的错觉吗ww),闪闪把哈二拿到的约会电话用神速力换掉。

    (4)绿蝙/蝙绿(二代)

    突然觉得这对也好萌,都是动画电影的错。(我看出来了这个系列的动画电影就是在推SW和BH对吧)

    *正义联盟_战争:两人最先组队。“Who the hell is Bruce Wayne?”

    *正义联盟_毁灭:Hal最先表示不介意Bats制定计划(介意的是Bats居然会让人拿走)。Bats先去救的Hal(然后去救其他人)。

    *正义联盟_亚特兰提斯王座:联盟集合Bats没到,Hal去哥谭找Bats。JL劣势,Bats终于出场然后第一个去找Hal(要情报)。

    (5)剧版闪电侠

    逆闪闪/闪逆闪

    111 我们永远不知道那天到底有多少个闪电侠(以及粉丝们开了多少车)。

    117 穿墙教学。

    212 Barry对着E2博士吐露自己对逆闪的真正想法(然后被博士拿黑板擦砸了头233 14分左右)。

    217 Barry回到111找逆闪帮忙。

    301 Barry阻止逆闪并将其囚禁,创造闪点。

    508 Barry第二次回到111,看到逆闪和被逆闪铐在TV的第二季的自己。

    518 结尾两人对峙。

    *整个S1都是。
    *Barry曾对E2博士的背影说:"我原谅你。"


    冷闪/闪冷/ColdFlash

    104 冷队初登场。

    110 冷队再登场。

    116 冷队得知闪电侠身份。

    122 冷队后面登场。

    203 冷队和Barry合伙打劫。

    209 冷队闯进Barry家。

    322 Barry和冷队再次合伙打劫(天眼会)。

    419 找冷队(E-X)来对付Devoe。

    *印象中两人合作过很多次。

    *是我的错觉还是这俩在一起经常干违法的事……


    箭闪/闪箭

    101 绿箭开导Barry,让Barry下定决心做中城守护者。

    108 绿箭登场。

    122 Ollie再登场。

    绿箭511 Ollie向CCPD的辛格队长证明自己是真的绿箭。

    *没算联动集。

    *联动集异世界箭闪互换身份。

    *不确定:有个人打劫打到这两个人头上。(还是说是Barry和另外哪个人?)

    *虽然不确定但这个梗有文。


    博闪(Earth-2)/闪博

    205 球2博士登场。

    212 博士坦白自己在帮Zoom。

    *整个第二季两个人的相处都特别有爱。

    *还有第四季。


评论 ( 10 )
热度 ( 606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