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关于MI4爬塔的一个小花絮(?)

//呆萌问甜汤MI4爬塔是怎么做到的

//以下为呆萌的讲述

他说,“我想拍这个动作已经想了15年了,终于有机会这么做了。”

然后我问,“这么危险的动作他们怎么让你拍?”

他说,“我去找安全指导,告诉他我要怎么做,向他解释整套动作。安全指导说,‘你不能拍,这太危险了。’”

然后我说,“所以呢?”

他回答道,“所以我就换了一个安全指导。”

------------------------------------------

hhhhhhhhhh

【B站75169944 马特·达蒙柯南秀访谈——汤姆·克鲁斯如此说服特技指导】

评论
热度 ( 20 )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