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极乐迪]蹦迪使我快乐

【剧透预警】

。。。。。。。。。。。。。。。。。。。。。

目前进度是刚上小岛,因为任务基本全完成了,还被插了一身的flag,所以猜测快尾声了。

已经通关了。

所以先来吐槽一波。

(话说无法回头什么的突然跳戏到p5整个人都不好了喂!)

首先我开局是第二个,高精神低智力(可能会发疯)

因为很好玩所以对领带的建议基本有求必应(喂!

天天和各种物品愉快聊天(x)

Harry:金,我的领带刚刚有个好提议诶!

金看着Harry对领带喃喃自语。

金:……

在尸体的建议下让金去做了【不知道能不能打出来索性就不打了】检查

直觉告诉我谋杀案必有隐情(无挣扎痕迹)所以坚持不是吊死

弹道那边觉得有问题(有个天人感应有暗示)也坚持要检查所有可能地点

结果后来发现居然都猜中了(非常微妙啊…)

见面必要钱(金:生无可恋脸)

-你是怎么这么有钱的?

-哦,天哪,别又来了。

-哦,没什么。只是我们有一起凶杀案要查,而你却在到处找别人要钱。而且每次我问你,‘你确定跟案子有关系吗?’你就会说,‘当然了,金。我觉得有……’

任务全接地点全探索(于是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都提前踩好点/找到了)

思想全接受(所以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思想。话说地下同性恋组织除了研究完了可以用来调戏(?)金(喂!)以外到底有什么用?“对性不再着迷”简直意味不明啊喂!)

对涉及政治和哲学部分一知半解凭感觉瞎猜,解锁成就的时候我都是懵的


以下开始为(可能带cp的)分点吐槽:

  1. 集装箱里那货到底是何方神圣……光是靠近我的钱就开始飙升到我不会数的位数的地步,越靠近越高,这是什么奇怪的光环吗hhhh 话说才给100投资,到底什么时候能攒够钱买街灯orz(不过话又说回来街灯有什么用啊(陷入沉思.jpg)金看见Harry说服集装箱打开自己那段太好玩了2333

  2. Kim/Harry真的很好吃ww

    读了快一个小时的档才说服金和Harry一起跳舞(因为愚蠢的lo主正在研究一个带着“红色检定全失败”的思维)

    硬核舞蹈:带着物理学圣剑起舞(bushi

    我好了(。

    秋千上吹口哨赛高!

    来分个三明治啊金!

    这首歌献给搭档金!

    “看!门开了!你可以直接走进金的房间”

    (为什么金的房间连接Harry的浴室?我不懂啊真的不懂啊/滑稽)

    喂水那段的描写…就很有同人的描写气息(x)

    濒死那段金的反应真的qaq 那个提醒金小心的判定成功率低的要死(我争强好胜服装-4),好在成功了,然后金加的两条简直——

    我来解读一下:

    警督相信你(+1):作为搭档,金相信Harry作为警探的素养,哪怕他亲眼见到Harry收下贿赂、酗酒、吸毒、失忆、干出诸多不合时宜之事等等(我的错,我背锅()

    金*真心* 相信你(+2):除去同僚这点,金相信作为他朋友的Harry,尽管对方有时会荒唐到可笑。(突然想到杰洛特对丹德莱恩说的话…)

  3. 有人试过在电脑那里问有多少种可能吗(眼神死)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打出了BE(死于数字谋杀xxxx)应该打印下来给洞哥看(x)

  4. Harrier这个名字是嫌Harry太慢了吗(x)说起来领带早就说过Harry叫Harry来着…

  5. 夜店当然要叫极乐迪斯科!找回来的两端旋律真的很带感啊。

  6. 其实我觉得Harry唱的两个歌都不错诶,失败那首很好玩,成功那首其实还挺好听的?话说真的是一个声音吗hhhh 听上去差别好大2333 明明是一首歌唱出了两个风格hhh

    歌词应该是这个?

    话说金你对同僚穿成这样在台上唱歌没意见吗

    -我正打算跟你稍微聊聊你的*时尚感*。

    -我觉得很好啊_(:з」∠)_

  7. 自从Harry莫名的和黑道扯上关系后我就觉得画风彻底跑偏了,以至于枪战那边指认凶手时我本着反正存过档的精神选了“我就是凶手”,然后琢磨了一下越想越可能啊2333 什么被派过来处(sha)理(si)问题,提前到达现场,死人后在离开之后大摇大摆重新进入,酗酒嚣张为了制造不在场证明,选项里也多次暗示“我就是杀手”,极端消极选项也有出现,然后出于某种原因受到心理谴责(参考警徽的荣誉和ex的电话)某天意外失忆回归本心…就好一出悬疑大戏(?)hhhhh以上都是胡扯啦。

  8. 开始思考开头那个“可能会发疯”是在说我吗(…)

    因为在萌上Kim/Harry后我又萌上了necktie/Harry(…)

    而且SL了一个小时终于全过了枪击事件

    结果和红色检查全失败(没错我第一遍含90+概率在内扔出来全失败)一样是死了六个人

    意义何在啊喂!

    还是一个都没救回来啊!

    领带还狗带了啊!

    “恐怖领带正在为游戏终局做准备。看在神明的份上,在奇迹发生之前,千万不要把它拿走。”

    后面有说道“奇迹尚未发生”,但领带已经没了是在暗示要BE吗…

    虽然但是,感觉真的很好磕啊()

    从那一刻起——我们并肩前行。

    你的心碎了,*兄弟*,无法修补。相信我,我试过了。

    我尽一切努力去帮你了。

    “我只想让你玩得开心点,哈里!”它呼唤着你。最后一次。

    很高兴看到你还有同情心,我的朋友。你的内心深处还是个好人。

    我们另一边见了…领带在高温中溶解,最后仅存的余烬发出一阵爆裂声,听起来就像是——

    哈里,看在上天的份上……小心!

    (我对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这句快有阴影了,真的。)

———
20.4.2 完结撒花🎉

竹节虫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真的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放弃一直找居然找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faln集齐一套真的有思维球2333

这么说如果我之前把鞋子拿到手的话应该也能集齐一套装甲?


二周目走起~

评论 ( 5 )
热度 ( 4 )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