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关于之前说的那个创造者模式任务的攻略

关于之前做的那个任务

在收藏夹里翻到想起来了,虽然应该没人玩,但是还是把流程放上来好了(x

继续完善了一下部分对话。

首先总体流程图长这样子,看不清不要紧,反正下面会重新写一遍w

null
每个具体任务的就不放了,流程太长,一张图截不下x

对话什么的都省略了,这里只放选项。

以上w

选项加粗表示,任务结束下划线表示(成功/失败),故事结束加粗+下划线表示

=========我是分割线——————

【故事开始】

【任务1:危险的来客】

任务说明:阿列接到了Barnabas的消息,听上去十分紧急。


①和Barnabas谈话来开始任务

Barnabas:我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上面说某个对你很重要的人会死。

--我不相信。(离开,任务失败故事结束

--你从哪里得到的这封信?(接受任务)


②去船边寻找线索

从Brasidas口中得知潜入人员去向。


③找出事情真相

救出prisoner1。


④和囚犯谈话

鉴于这个表情设定真的非常沙雕所以我相信大家都会选不对劲,但其实这个表情叫做Excited,但看上去就是做贼心虚的样子,到底是谁设定的啊喂!

--(好像不对劲)--相信--好吧,你看见了什么?--转A

--(好像不对劲)--不相信--相信我,你不会想要对我说谎的。【请脑补蝙蝠侠语气】--转B

--(他说的很有道理)----转A

A:得知他看到Thaletas被绑架--信任他,寻找Thaletas(任务1结束,结局为END3)

B:得知他被人逼迫告知阿列Thaletas被绑架

离开这里。(饶恕他)(转步骤⑤)

Requiescat in pace. (杀了他)(任务1结束,结局为END1)


⑤和捡起纸条的人交谈

prisoner1离开时偷偷留下一张纸条,civilian1试图捡走销毁。

--好吧。(不要纸条了)(任务1结束,结局为END1)

--Try me.【请脑补蝙蝠侠语气】(杀了civilian1,得到[囚犯的回报])(任务1结束,结局为END2)


————————————————————

【任务2:真相……?】

任务说明:Alexios根据囚犯的透露的信息,试图寻找真正的犯人。


任务1结局为END1或END3本任务直接失败

如果已经救出了Thaletas本任务直接失败

①捡起纸条[囚犯的回报]触发本任务。


②审问幕后人。

对话中会透露事件的幕后人。

--请告诉我他们在哪。--被嘲讽--(离开)(任务2结束)

--请告诉我他们在哪。--被嘲讽--找死。--转A

--地点。说。(阿卡姆老爷语气)--对方不吃这一套--转A

--三个人,huh?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猜错了,对方没上当--转A

--四个人, huh?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猜中,对方慌了--转B

[这里是因为prisoner1,civilian1,clown已经3个人,还有幕后的话至少有4个]

A:杀了clown(任务2结束)

B:杀了clown,得到[秘密情报],转步骤③。


③释放另外两个被囚禁的平民。

(任务2结束)


————————————————————

【任务3:解救Thaletas】

Alexios焦急地寻找Thaletas,他似乎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①救下Thaletas,与之对话。

Thaletas指出幕后人是Alkibiades。

--也许你是对的…… 

--不,我相信他。(达成条件theta)


————————————————————

【任务4:信任问题(trust issue)】

Alexios看到了Alkibiades,他突然不再想知道真相了,但现实并不容许他这样做。


①和ALKIBIADES对话。

如果没有救下了那两个平民,此时会被告知那两个人因Alexios而死。

不同的选项此刻ALKIBIADES的回答会不一样。

END1和END3/END2+救了平民/END+没救平民,一共三种。

--难以置信你居然背叛了我。(攻击)--杀了ALKIBIADES--和Brasidas对话--转A

--我……不想和你打。(离开)--和Brasidas对话--转B

--(达成条件theta+END2开启本选项)我信任Alkibiades,who the HELL are you?--转步骤②。

A:得知Alkibiades已经死去很久了,远在你杀了他之前。(任务结束,故事结束,BE

B:被告知Alkibiades杀了Barnabas、Thaletas以及船员,然后烧掉了船并自杀了(任务结束,故事结束,BE


②救出Alkibiades。

和Alkibiades对话,继续获取幕后人的信息。

想来点葡萄酒吗?(调情)(任务结束,故事结束,HE

我还有事要做。很高兴见到你。(任务结束,故事结束,HE

你指望我会相信你吗?(威胁)--转步骤③


③杀了他。

杀了他,得到纸条[来自幕后人的信件]。(任务结束,故事结束,BE


===============================

以上是全流程ww

最后感谢所有去玩了的小伙伴w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