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超英 (DC)入坑指南(附录)

目录

简而言之就是前面没有的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扔到这里了

以后想到什么也会扔进来

之前被屏过两次后来就没写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发出去

我已经很努力地修改用词了,还被屏就没办法了ヽ(ー_ー)ノ

以下开始正文


以下为LOF部分

我不知道哪里能看动画怎么办

我想知道DC都有哪些动态

我想看各种美漫

古早漫的糖没有汉化不会磕啊(某社交平台走这里

官方有什么特别好玩的设定啊


以下为某社交平台

我要看所有和蝙蝠侠有关的东西

我喜欢整个蝙蝠家!

我要看所有和超人有关的东西

我要看沙雕

正义联盟吧(注意:这里包括DC漫威和其他各种美漫)

我想了解DC的电影新闻

我想了解DC的电视剧新闻

我想了解DC影视圈的所有内容

DC官方

Jim Lee 大大

DC电影


某视频网站

(well……如果下列有哪位以后开始黑Bats的话麻烦提醒一下我,谢谢_(:з」∠)_)

讲漫 一个 和 另一个 

SLOMO

小闪字幕组

巴里闪闪闪闪

巴里·艾伦

DC电影报道

大本字幕组

亨亨搬运工

强烈推荐HISHE(WF咖啡馆)(最甜的世界最佳搭档没有之一,问就是Because he's Batman


嗯……暂时就这些了(`・ω・´)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