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_playU

简介见置顶。混乱杂食。
本命是Mr.Reese和Bats;是Cruiser。
半个育碧粉,永久性沉迷POI、DC(蝙超闪为主)和Tom Cruise。
当前主坑:【名柯】赤安 【弹丸】狛日 【DBH】警探组【P4】足主
以上。

总之就是个很暴躁的发言不建议任何人阅读

虽然确实准备玩2077的

不过各个平台上的双标言论看的真的好暴躁啊

而且谁都要踩土豆一脚

这是什么统一言论的水军吗

我寻思着AC的bug再多也没什么太恶性的bug吧

拿英灵殿这次举例,我除了更新后遇到过一次无法脱战(读了个2分钟前的自动存档解决),然后偶尔会遇到服装穿模,拍照模式的相框加不上,也没遇到过别的问题

合着蠢驴有bug是可以谅解的,优化不好怪玩家配置垃圾,育碧有bug就活该?蠢驴的❓行,育碧的❓不行?

没有3090不配玩3A?ps4是垃圾不配玩游戏?我尼玛人都傻了

就算是拿AC大bug举例,且不说相比之下2077的bug可离谱多了(毕竟大bug问题主要在卡顿和贴图),大bug后续的优化和更新可是有目共睹的,更别说为了补偿还有送游戏和免机票

总之就是很暴躁,wb,B站,贴吧,哪里都有,条条都在踩一捧一

我是育碧粉不假,但是连steam吧这种人均育碧黑的地方都看不下去了就不是我的问题了吧?

顺带一提,蠢驴股票在游戏发售后暴跌30%,可见觉得有问题的人不少

总而言之就是吐槽一下某些双标发言,不怎么针对游戏,反正我是不介意发售问题多后续再更新的

等我英灵殿通关了应该现在这些bug能修复的差不多了吧…… 

没问题的话英灵殿下一个就2077,还是这样的话就先去玩halo或者二周目巫师3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assassin_playU | Powered by LOFTER